•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检察蓝”变身“志愿红”,富平检察在行动!

时间:2022-08-20 08:13 来源:富平检察

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8月16日晚,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结束后,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严格按照全县统一部署,迅速组建了一支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协助书店社区开展核酸筛查工作。






在核酸检测过程中,干警们从“检察蓝”变身“志愿红”,不畏酷暑闷热,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排队,认真做好信息录入、核酸采样等工作,有力保障了采样现场的规范、安全、高效,用实际行动彰显检察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富平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用力,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检察办案,切实把“疫情防控和日常检察工作同步抓紧抓好、确保各项工作不停不等不拖”的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筑牢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双重防线。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