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检察同仁到富平县人民检察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2-07-04 10:28 来源:富平检察

6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利星及托克托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青一行9人来到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进行交流学习。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对内蒙古检察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内蒙古检察同仁一行先后深入到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文化长廊、12309检察服务中心、楼层文化阵地、家庭教育指导实践中心、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红色检察文化教育培训宣传室等进行实地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上,王韬向两院同仁介绍了富平县基本县情和富平县检察院基本概况,并着重从机关党建、队伍建设、业务发展、绩效考评等方面分享了富平县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及经验做法。各分管院领导、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对刑事检察、民事检察、公益诉讼、案件质量评查等方面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共性问题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畅所欲言,互学互鉴,气氛热烈而融洽。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回民、托克托及富平三院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启发了思维,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络、互通有无,实现共同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