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全民反诈 富平法院在行动(图)

时间:2022-05-19 16:24 作者: 通讯员 赵应强 来源:富平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应强)5月17日,世界电信日暨富平县全民反诈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富平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带领法院干警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法官干警摆放了5块展牌,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全民反诈 富平法院在行动(图)

近年来,随着通讯及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一些非接触性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呈现多发、频发的态势,给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带来巨大威胁。富平法院为了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一直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并于近日判处了一起“全链条”电信网络诈骗案,本案件涉案人数达31人,从技术服务,银行卡收购到各诈骗团伙实施诈骗,其分工明确,社会危害性大,富平法院在受理该案后,挑选“精兵强将”快速办理,最终对31名被告人判处了一年至十二年三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处罚金3万元至25万元。富平法院告诫不法分子,不义之财莫取,违法之事莫干,否则将追悔莫及。

电信网络诈骗隐匿性强,骗术层出不穷,富平法院提醒广大人民群众陌生来电要提防,多方确认防上当;飞来大奖莫惊喜,让你掏钱无底洞;校园网贷套路深,学生选择需谨慎;诈骗手法日益新,你我务必要小心;个人信息很重要,账号密码保管好;投资理财和股票,当心骗子设圈套。

全民反诈 富平法院在行动(图)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