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会操比武展风采 砺警铸剑保平安——富平县公安局举行春训会操比赛暨总结大会(组图)

时间:2022-03-07 15:13 来源:平安富平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全面检验富平公安春训练兵成果,充分展示民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3月3日上午,富平县公安局举行春训会操比赛暨总结大会,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富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参加活动并讲话,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交警、巡特警、基层派出所分别组成的10支参赛队伍400余名民辅警参加会操活动。

比赛中,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精神、整齐划一的动作、高亢洪亮的口号展现了富平公安“能拼善赢、持诚尚勇”的优良品质和“敢打善拼、逢冠必夺”的敬业精神。在整理着装、整齐报数、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敬礼礼毕等队列会操科目比赛中,各队伍警容严整、动作整齐、步伐矫健,指挥员口令清晰嘹亮,个人动作准确熟练,体现了富平公安队伍的蓬勃朝气和过硬队列素质。擒敌拳会操中,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令,民警们个个精神振奋,动作规范连贯、整齐有力、虎虎生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迤山派出所为现场观众带来的综合格斗控制科目、重大嫌疑车辆查控战术、棍术表演,动作潇洒利落,场面声势浩大;巡特警大队防暴小队的队形运用,动作敏捷、矫健有力、展示了特警风采、公安雄风;交通管理大队用富平交警过硬的工作作风和业务能力,为在场观众带来交通手势操表演,整场活动组织严密、气氛浓厚、竞争激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富平公安细致、精致、极致工作作风。

经过激烈角逐,巡特警大队获得比赛一等奖;迤山派出所、交通管理大队获得比赛二等奖;由警务保障室、政工监督室、指挥中心、网安大队、打非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环食药侦大队组成的三区队,城关派出所、东华派出所、森林派出所组成的五区队,刑侦大队、国保大队、文物大队、情报中心、控申科组成的一区队分别获得比赛三等奖。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富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讲话

吴新利代表局党委向此次春训会操默默付出、刻苦训练的民辅警表示诚挚敬意,对春训练兵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向获得表彰的区队、单位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自春训活动开展以来,广大民辅警投入火热的春训中,从活动组织、训练、会风等方面展现了富平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队伍的新气象、新形象、新作风,广大民辅警是人民的英雄,富平群众的“守护神”,要用春训活动的火热势头去推动工作发展,促进队伍形象向好、作风向好、工作向好。

吴新利在总结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务必对党绝对忠诚。富平公安是一支有优良传统的忠诚队伍,全体民辅警要保持良好传统,在各自岗位上一如既往忠诚奉献、担当作为,让忠诚成为富平公安最真的本色、最纯的底色、最美的景色、最亮的特色。二是务必保持良好作风。良好作风是干好公安工作的前提,是富平公安亮丽的名片,民辅警要在点点滴滴体现作风,展现作风,用良好作风保证业务工作,用良好作风打造一流警队。三是务必保持勇争第一信心决心。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把训练成果、优良作风带到工作中,做到出手必出彩,出彩必精彩,逢一必争、见旗必夺,把积极状态带到每一项工作中,推动2022年公安工作更好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