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 :主题活动再深入 聚力春训开新局(图)

时间:2022-02-11 16:12 来源:平安富平

人勤春来早,万象始于新。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渭南市委深入推进主题活动会后,2月8日,富平县公安局立即召开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暨春训动员大会。全局各警种、基层单位围绕“一学两练三抓四论”和主题实践活动迅速掀起春训活动热潮。


围绕“一学”, 坚定理想信念。富平公安组织全警认真学习中省市各级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深入开展理想教育和忠诚教育,坚定民辅警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围绕“两练”, 提升民警战斗力。不断聚焦“法律练兵”“技能练兵”两个重点,强练法律业务,苦练警务技能,在练中学,在学中练,切实增强全局民辅警法治思维和法律意识,提升业务技能水平,使民辅警熟练掌握在法治框架内运用法治方式和法治手段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办案质量,提升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练高练强制敌本领,锻造公安铁军。

围绕“三抓” ,突出工作重点。首抓党建引领,始终牢记“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通过党建观摩、党建述职等一系列活动,筑强红色堡垒;真抓为民初心,重拳出击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犯罪,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平安建设活动,护航平安富平;严抓纪律作风,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执纪问责力度,定期检查通报,形成一级抓一级的良好工作氛围,提升工作新效能。

围绕“四论”, 凝共识明方向。围绕县公安局“1456”系列举措(“1”是推进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平台建设;“4”是实行管理质效、零信访案件、改革创新、优秀案卷等四项奖励机制;“5”是在全局建设“红色、美丽、文化、实力、和谐”警营;“6”是开展忠诚、青蓝、源头、快反、质效、动车”六大工程。)和“作为富平公安的一员,我该怎么办?该如何为警徽增光添彩?”展开讨论交流,明确2022年的工作重点,同向发力。研究讨论2022年各单位的工作打算和工作亮点,梳理汇总形成全局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亮点工作,强优势、补短板、争先进、创一流,推动富平公安工作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圆满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