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交流会(图)

时间:2022-02-09 16:19 来源:平安富平

2月7日下午,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交流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交流会(图)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

会上,按照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安排,围绕党史学习内容和民主生活会主题,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党委委员、城关派出所所长朱鹏辉结合自身学习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意识引领、坚持永续斗争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佛力站在专题民主生活会直接筹备者角度,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中批评、会后整改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通过书面材料进行了研讨交流。

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交流会(图)

吴新利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所学内容,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明晰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树立每名党员的在党意识;要深刻把握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历史自信,增强团结统一,持续斗争精神的理解和掌握;要融会贯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规章制度,杜绝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规范、不经常的问题,以此形成我局良好的政治生态。

二要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程序要求,紧扣生活会主题,组织好学习安排和理论研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要将目光聚焦在发现问题、查摆问题、整改问题上,围绕对照检查五个方面重点内容深刻剖析,梳理汇总存在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整改措施。要积极对接指导部门,精心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三要提前安排部署,指导各党(总)支部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确保会议重程序、重内容、重实效,确保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各党(总)支部要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盘点收获、分析不足,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全局全警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