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烟花爆竹禁燃放 富平公安在行动(图)

时间:2022-01-26 11:57 来源:平安富平

为进一步落实县政府关于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大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富平县公安局主动作为,强力推动烟花爆竹禁燃放工作。

烟花爆竹禁燃放 富平公安在行动(图)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发动。富平县公安局先后组织召开了《富平县烟花爆竹禁放联席会》和《富平县公安局烟花爆竹禁燃放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发挥各职能部门、各街道办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召开社区村组干部会议,制定宣传工作方案,营造强大的禁燃放声势,实现社区商户、家庭禁放宣传全覆盖,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禁燃放规定,有效减少环境污染、改善空气质量。

烟花爆竹禁燃放 富平公安在行动(图)

二.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密集巡逻查控。富平县公安局紧密联系相关单位,形成网格化巡查,要求各单位超前部署,制定周密的禁燃放管控方案,抓住关键重点时段,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制,严格分片包干,层层签订责任书,把任务分解到部门、包保到片区、落实到人头,构筑县、街道、社区三级联防联控网络。采取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值守等超常规措施,坚决防止违法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发生。

烟花爆竹禁燃放 富平公安在行动(图)

三.依法依规、从严从快,严格执法查处。富平县公安局和相关部门把日常管理与禁燃放工作结合起来,对在工作中发现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富平县公安局将对违规燃放和阻碍公务的行为从严、从重、从快查处,视情节轻重,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坚决打消少数人的侥幸心理,确保法律法规的严肃性和震慑力。

烟花爆竹禁燃放 富平公安在行动(图)

禁燃放工作是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优化城市整体环境的重大举措。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富平县公安局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营造安全、文明的城市环境,切实保障全县人民欢度春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