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紧急护送:富平警方凌晨送患儿西安救治

时间:2022-01-24 12:00 来源:平安富平

1月20日凌晨2时许,富平县公安局淡村派出所接到电话求助,一名患儿母亲哭泣地对民警说:“我娃肠套叠疼痛难忍,县城医院医疗条件不够,得去西安做手术,求你们救救我娃。”

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前往报警人家中,民警看到一名3岁男孩因肚子绞疼一直床上翻滚,哭闹不停,家属告诉民警她已经联系好西安的医院,只要能顺利将她们母子送到省城西安就医就行。

孩子病情危急,家属更是心急如焚。民警简单向值班领导汇报后,立即决定驾驶警车将患儿及家属护送至西安,深夜警灯闪烁,为民服务的信念让民警目光炯炯,只想以第一时间赶到西安。行至西安市汉城收费站的疫情防控点,民警立即下车与西安执勤民警及时沟通,由西安警方接续将张某母子送往西安市儿童医院。

紧急护送:富平警方凌晨送患儿西安救治

数小时后,患儿家属从西安传来消息,孩子已得到及时救治,病情好转。并对富平公安深表感谢,“如果没有你们的护送,孩子就得不到及时救治,我们全家真心感谢警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