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网安大队筑牢网络安全“防护网”

时间:2021-11-15 09:51 来源:平安富平

富平公安网安大队筑牢网络安全“防护网”

富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按照“净网2021”专项工作相关要求和局党委安排部署,依托城区网络阵地,加强网站安全管理和防护,保障网站安全稳定运行,进一步净化我县网络空间环境。

富平公安网安大队筑牢网络安全“防护网”

近日,网安大队副大队长田拓带领民警深入我县企事业单位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摸排工作,民警就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日常管理、应急预案、安全等级保护等情况,与被检查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落实网络安全一把手负责制。深入了解单位网络安全管理情况,并逐一签订网络安全责任书。详细对各单位信息系统运行和规章制度建立情况,机房安全、服务器主机、应用安全进行了检查。检查企事业单位10家,发现安全隐患漏洞12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0份,要求限期整改。

富平公安网安大队筑牢网络安全“防护网”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被检查单位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综合防护水平,切实加强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止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事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