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查漏补缺促发展 冲刺目标上台阶”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11 09:23 来源:平安富平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查漏补缺促发展 冲刺目标上台阶”重点工作推进会

11月10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查漏补缺促发展 冲刺目标上台阶”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富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出席并主持会议,其他党委班子成员、承担重点工作任务的所队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查漏补缺促发展 冲刺目标上台阶”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对承担的市对县重点工作及队伍建设评估验收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深入分析了优良以下考核任务落后的原因,提出了冲刺目标的具体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各分管领导对包联单位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充分点评。吴新利在讲话中对上半年各单位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有针对性的指出了短板不足,重点就做好冲刺全年重点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查漏补缺促发展 冲刺目标上台阶”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紧抓时间、紧抓任务、紧抓效果,全力冲刺各项重点工作。一是时间紧迫,务必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及时与上级相关部门联系沟通,一分一分的抠,一分一分的抢,用最高效的方式方法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优质高效的成果。二是任务艰巨,务必采取强有力措施。各单位已经找准了落后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与市公安局对口部门多沟通联系,抓实查漏补缺工作,要明确责任领导,指定专人负责,夯实责任措施,形成责任链条,有力推动查漏补缺工作。三是迅速行动,务必推进整体工作上台阶。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要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推动各项公安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要统筹推进平安建设、十九届六中全会安保、净边2021攻坚冲刺行动、教育整顿线索核查等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政委李跃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此次推进会精神,重点抓好八方面工作:一是要紧盯目标责任,确保优中更优;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整体推进;三是要注重任务分解,夯实工作责任;四是加强沟通汇报,注重信息调研;五是发挥宣传合力,形成外宣矩阵;六是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七是强化领导艺术,发挥个体动能;八是树立荣辱意识,推进全面优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