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6 15:11 来源:富平检察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观看教育专题片、进社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图册等方式,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宣传舆论氛围。

座谈会上,与会干警就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讲解,观看了《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增强了检察干警践行国家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结合检察机关的实际,联合社区进行国家安全普法,通过悬挂条幅,走进社区管辖区域大型商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让群众充分了解检察机关在维护国家安全所发挥的职能作用,让群众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如何防止失密泄密、如何预防恐怖活动等,告知群众若发现危害国家安全可疑行为可拨打举报电话12339,号召群众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让群众感受到,国家安全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

国家稳,天下稳;百姓安,天下安。检察机关作为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司法力量,维护国家安全,责无旁贷。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新时代国家安全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服务,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