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富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1-03-13 08:27 作者: 通讯员 李炜 陈海艳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富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炜 陈海艳)3月12日,富平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受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志英委托,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占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公安局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杜占全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2021年国家对政法工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富平、法治富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杜占全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好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全县上下要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推动富平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要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助推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杜银虎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要把教育整顿纳入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凝聚合力,扎实推进落实。要采取条块结合的方式从块上统筹资源力量,加强部门协同配合,政法各单位从条上指导推动,重点加强业务指导、技术保障,各成员单位要从线索核查、落实组织处理、加强正面宣传、协助核查等方面形成合力,抓实抓细各项任务;要统筹兼顾,确保取得实效。要把教育整顿与党史教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的政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政法委和政法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50人参加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