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市检察院督导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1-01-28 09:38 来源:富平检察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市检察院督导会议精神(图)

1月26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全市检察工作督导会议精神。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市检察院督导会议精神(图)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新宇传达了全市检察工作督导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的讲话精神,着重分析了本院26项核心数据情况,剖析工作短板以及单项数据产生差距的具体原因,并对本院疫情防控、新媒体及干部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好各级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全市检察工作督导会议精神,要把检察工作置于“两个大局”之中,以高质量检察履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二是注重沟通促提升,强化系统思维、整体思维,提升各内设机构之间的协同工作能力,把单项工作放在全院整体工作中谋划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积极主动谋发展,以提升核心业务数据的为着力点,对标市检察院通报认真分析总结形成经验,创新工作方式,及早谋划今年核心业务数据工作,推进富平检察工作行稳致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