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追逃能手| 贺鹏

时间:2020-12-14 08:24 来源:渭南警讯

2020年8月9日,富平一超市发生一起奶粉被盗案,经调查,民警快速锁定四名犯罪嫌疑人,东华派出所所长贺鹏带领民警奋战3昼夜,一举摧毁了流窜富平、渭南、西安、宝鸡、延安、榆林等地的盗窃超市贵重奶粉的犯罪团伙,从中破案30余起,涉案价值8万余元。

“我们东华派出所是2017年成立,我也是第一任所长。作为所长,对于百姓,我必须全心全力保障他们的权益,对于犯罪,我必须一查到底,为每个案件负责。”

曾针对一起电信诈骗案,贺鹏联合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辗转天津、四川、内蒙等地,历时四个多月抓获犯罪嫌疑人50余名,落实涉案资金数千万元。

正是这种穷追不舍、以打开路、严惩犯罪的的工作态度,东华派出所获得“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荣誉称号,并在全局2019年目标责任考核中取得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双第一”。贺鹏也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全省追逃能手”,并荣立“个人三等功”三次。

我们相信,有这样的公安民警在,百姓安心,国家安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