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守住百姓的钱袋子——富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时间:2020-12-12 09:21 来源:渭南警讯

【双十佳·事迹展播】守住百姓的钱袋子——富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图|富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

“这个案子,后面可能牵扯上百个家庭,千万人的生计,我们必须快速破案,守住百姓的钱袋子。”

对于富平经侦大队来说,百姓是天,无论开多少会、跑多少路、加多少班,都要保护好百姓的钱袋子。

2019年,对于富平经侦来说,是荣誉的一年,但更是辛苦忙碌的一年,这一年是富平经侦的云端打击年,白添河等人特大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裴妮等人特大销售伪劣产品案,均涉及20余个省市,涉案金额、人数复杂,富平经侦发起云端行动,经过调查取证,层层拨开迷雾,两个大案均成功告破,最大限度的为群众挽回了损失,净化了营商环境,并得到了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极大肯定。

案件告破,他们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想想那些通宵达旦、风餐露宿的日子,他们嘴角微微上扬,伸个懒腰,整理整理文件,另一场“较量”又要开始了。

他们,是被称为警察里的“白领”,他们不停地和数据、金钱打交道,他们在进行着一场又一场的高智商较量,但他们始终记得:他们是公安民警,他们要做的就是守住百姓的钱袋子,确保良好的市场营商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