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严惩毒品犯罪 助推平安建设(组图)

时间:2020-10-22 10:29 作者: 通讯员 王志龙 来源:富平法院

xing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志龙)10月20日上午,富平法院刑事审判庭在渭南市临渭区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公开审理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诉被告人张某某、许某甲、易某某、秦某某、许某乙五人贩卖毒品罪一案中关于许某甲贩卖毒品罪的部分。因受限于被告人个人身体状况,该案五名被告人被分别羁押于富平县看守所、蒲城县看守所及渭南市临渭区强制隔离治疗中心三地,为了兼顾疫情防控和案件审理质效,合议庭赴三地对本案进行了审理。通过开庭审理,查明了五被告人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五被告人均当庭表示认罪。合议庭将根据庭审情况以及公诉机关提交的相关证据,待合议后依法作出判决。

当前,我国的禁毒斗争形势依然严峻,随着禁毒力度的不断加强,近些年我国毒品形势向着吸食人群年轻化、吸食种类多样化、吸食活动隐蔽化的方向发展。作为普通民众,一定要加强毒品防范的意识,建立正确的情绪疏解方式,摒拒不良嗜好,善用好奇心,绝不以身试毒。远离是非场所,提高警惕性,不随便接受陌生人的饮料、香烟,确保自身安全。

富平法院立足审判职能,通过对涉毒犯罪的依法严惩,彰显了法律的权威,对涉毒犯罪分子起到了强大的震慑作用,有力地助推了平安建设,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xing2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