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庄里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09 09:09 来源:平安富平

为了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争创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努力为辖区人民群众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平安建设工作争先进位,连日来,富平县公安局庄里庄里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辖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一是形式多样,营造创建“平安庄里”浓厚氛围。庄里派出所组织民警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为他们悉心讲解冬季防盗抢、防火安全及防电信诈骗和应对知识,在村组、企事业单位、商场等地,通过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讲解宣传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营造了创建平安庄里的浓厚氛围。

二是加强夜间巡逻,提高辖区见警率。庄里派出所组织民警通过定人、定岗、定位的方式,在辖区工业园区、主要街道、重点部位、易发案区域进行巡逻防控。10月30日,民警在巡逻过程中,现场查获一辆盗窃汽车柴油车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三是平安宣传进校园。11月5日、6日,庄里派出所民警分批对辖区小学、幼儿园进行安全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分析,向在校师生讲解了如何防拐骗、防性侵等安全知识,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法制安全观念、出行安全意识、防骗安全保护意识,为平安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