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加强平安巡逻 提高群众安全感(图)

时间:2020-10-20 09:03 来源:富平法院

IMG_273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建国)为了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10月16日,富平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召开平安建设推进会暨夜间巡逻动员会,进一步安排部署平安建设工作。

会上,法警大队政委王胜文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对部分地方法院开展警务安全督察的情况通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依法履行职权的规定》,队长马麟宣读了《富平法院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平安建设巡逻工作。

法警大队全体干警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当天晚上即开展巡逻工作,16名干警分4组,在包联的流曲、曹村、宫里、齐村4个镇进行夜间巡逻,做到了“白天见警察,夜间见警灯”,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