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庄里试验区平安建设工作全面开展(图)

时间:2019-11-06 08:39 来源:庄里试验区禁毒工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使平安建设创建活动稳步推进。近日,庄里试验区制定《庄里试验区深化平安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召开平安建设专题会议,详细安排部署平安建设有关工作。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组装宣传车辆,到街道、村(社区)、学校门口、医院门口、各企业、商场、超市、小区及人员密集地进行大力宣传,巡回播放平安建设相关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有效推进平安知识的普及。

活动中,综治维稳工作局工作人员通过向广大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在村(社区)、街道、各大路口明显位置张贴宣传单,大力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盗、防火、防诈骗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并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并向群众讲解各类易发诈骗手法,呼吁群众积极投身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庄里,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推进了平安建设知识的普及,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平安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各村也相继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及夜间巡逻,为试验区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