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巡逻路上遇火情及时处置保平安(组图)

时间:2020-10-22 10:37 作者: 通讯员 翟利峰 张茜瑜 来源:富平法院

微信图片_202010211548134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翟利峰 张茜瑜)为了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自10月16日起富平法院法警深入辖区村镇开展夜间巡逻工作。10月20日晚,4名值班法警在夜间巡逻途中发现火情,迅速控制火势,快速灭火,确保了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

富平法院巡逻组在曹村镇大贾村附近,发现火情,立即进行扑救,并及时向大队长马麟汇报火情,马麟队长要求大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尽快控制火情,并迅速与消防队及当地派出所联系,在曹村镇派出所及消防队的共同协作处置下,扑灭了大火。

积极开展辖区夜间巡逻工作,是富平法院开展平安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富平法院将切实将此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平安富平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211619464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