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富平交警 :法制副校长“登台讲课”受欢迎(组图)

时间:2020-09-28 08:35 来源:富平交警

富平交警 :法制副校长“登台讲课”受欢迎

如今,辖区很多学校都配备了法制副校长。法制副校长是否能真正履职尽责,考验的是责任和担当。担任圣光学校法制副校长的富平交警大队曹村中队中队长楚军齐,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法制副校长的承诺和责任。

9月25日,富平交警曹村中队中队长楚军齐作为法制副校长,与中队民警,来到辖区圣光学校,开展法制宣讲活动。

本次宣传的主要任务是让学生学习了解《民法典》。这部法律被誉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的法典”,它与每个公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所以需要从娃娃起就要学习。副校长楚军齐同志登上讲台,结合实际生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和蔼的语气,向同学们讲解了《民法典》中关于未成年人的受教育、人身保护等权利义务,培养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思想。

富平交警 :法制副校长“登台讲课”受欢迎

这位穿着警服的法制副校长,向同学们样奉献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法制教育课,受到欢迎。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