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全警大练兵】富平公安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会(图)

时间:2020-09-03 09:19 作者: 通讯员 惠正义 来源:平安富平

【富平公安全警大练兵】富平公安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会

9月1日上午,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会。大会通报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情况,指出了前期实战大练兵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深入推进大练兵工作,更好服务大局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中层和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强调指出:一是要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严格按照省市要求认真落实具体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工作,切实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二是工作标准要再提高。从理论知识学习、台帐资料建立、实战技能考核,各项制度落实等方面,全面细致梳理本单位练兵工作,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三是练兵质量要再提高。要从日常最基础的工作、最常态的管理开展练兵活动,一次一次训练,一个科目一个科目推进,切实让规定动作做实起来,让自选动作强起来,把练兵成果推出来。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