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图)

时间:2020-09-02 17:55 来源:渭南警讯

9月1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措施,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中层、基层派出所所长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人民警察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人民警察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了重大贡献。实践证明,我国人民警察是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点要求,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多措并举,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深刻阐述了人民警察的性质宗旨和职责任务,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明确要求,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二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热潮。全体民警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总要求看齐,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方方面面,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和党和人民满意的良好形象检验学习贯彻实效。

三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在公安工作中践行训词精神,要把学习贯彻训词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行动自觉,要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紧密结合,与深化“放管服”改革紧密结合,与落实管党治警责任紧密结合,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决胜之战,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和“黄赌毒”“食药环”“盗抢骗”等违法犯罪,坚决消除各类公共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全县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努力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