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抓获一网吧盗贼 共破案四起(组图)

时间:2020-08-20 08:31 作者: 通讯员 翟俊 来源:平安富平

近日,富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手机嫌疑人,共破案四起,涉案价值3600余元。

8月11日上午,群众李某在富平县某网吧上网时,放在裤兜的手机被盗。接报后,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工作。

富平公安抓获一网吧盗贼破案4起

经调查发现,李某在网吧上网时,一陌生男子在其身后悄悄偷走了其手机后逃离。经过摸排和研判,民警成功锁定一嫌疑男子李某明。8月17日上午,民警在富平县一手机店内将正在销赃的李某明抓获。

经查,嫌疑人李某明(男,24岁)长期无业,游手好闲,经常流窜至富平县各网吧伺机行窃。经进一步侦查发现,2020年8月8日至8月17日期间,其在富平县三家网吧内趁通宵上网人员熟睡之际共盗窃他人手机四部,已将其中两部手机出售给手机店,非法获利1600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明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富平公安抓获一网吧盗贼破案4起

目前,李某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