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多项工作获表彰(组图)

时间:2020-08-10 10:51 作者: 通讯员 吴佳蔚 来源:富平检察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对2019年全市检察工作进行表彰,富平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富平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被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三等功”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制发的《关于富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应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检察建议》被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评选为2019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检察建议”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制发的《关于富平县国土资源局不依法履行富平县石坊生态园非法占用农用地监管职责的检察建议》被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评选为“精品检察建议”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办理的“薛某某等13人强迫交易案”及“白某某正当防卫案”被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评选为“精品案件”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检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明确工作要求,严格依法履职,2019年的工作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下一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及全体干警将继续在全院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凝聚力量、乘势发展,为富平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