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0-08-04 08:52 来源:平安富平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办公厅“两个通报”精神,7月30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作了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主持。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副县长、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作讲话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讲话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董军社组织学习了《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组织领导、整改范围、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的内容,重点围绕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抓好“四个专项工作”等展开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斩断权钱交易、利益输送的链条,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董军社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何志义就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自觉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清醒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认清赵正永腐败本质,看清其本来面目,切实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全力推动以案促改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各警种部门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局党委制订的《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提出的5个方面、20项、43条具体任务,夯实主体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三要深化以案促改,整改一批队伍中的存在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要通过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聚焦突出问题真抓实改,结合实际举一反三,改出正能量、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改出新形象。四要做到统筹兼顾,将以案促改与公安中心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把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起来,与健全完善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体系制度体系有机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各项公安改革和做好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