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梅家坪派出所:禁毒宣传进校园(组图)

时间:2020-04-21 15:28 来源:平安富平

为全面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广大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4月17日,富平县公安局梅家坪派出所联合富平县教育局的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两所中学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现场,民警以集中授课、禁毒宣传展板展示、发放禁毒资料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民警以生动的语言结合实际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新型种类和危害,分析了吸毒者年轻化,新型毒品向青少年蔓延的现状,教育同学们要抵制毒品的诱惑,增强拒毒,防毒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当好禁毒宣传员,守护校园健康发展。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