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练兵推进视频会(组图)

时间:2020-03-27 09:09 来源:平安富平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练兵推进视频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省、市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民警能力素质,锻造一支本领高强、能打胜仗、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3月26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了全警实战练兵推进视频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做了重要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和派出所民警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练兵推进视频会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渭南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实施方案》及四个子方案,宣读了《中共富平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实施方案》和《富平县公安局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对为期三年的全警大练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就2020年的教育训练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练兵推进视频会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

全体民警通过政治练兵、法律练兵、实战技能练兵、科技信息化练兵、协同练兵、专业训练等练兵内容,全面提升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基层一线执法能力、警种部门专业能力、公安民警基础能力,为全体民警来一次思想大洗礼、能力大锻造、素养大提升。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练兵推进视频会

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康西平

副县长、局长何志义就深入推进全警大练兵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强化开展大练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向素质要警力、厚积薄发的“三种理念”,将全警大练兵活动置于优先发展的地位。二要突出实战性、实用性、实时性,将全警大练兵活动置于科学发展的地位。三要强化保障机制、教官培养机制、督导考核机制、奖惩机制建设,将全警大练兵活动置于长远发展的地位。他要求全体民警凝聚共识、迅速行动、有力推动,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扎实抓好全警实战大练兵,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硬功夫,不断提高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为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有力支撑。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练兵推进视频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