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3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3-23 17:40 作者: 记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近日,富平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近日,富平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陕西网(记者 王倩)目前正处于企业复工复产阶段,不少企业都有资金方面的需求,这时骗子利用人们急需用钱的心理实施诈骗。渭南公安干警提示:要了解金融贷款知识,提高防范意识,若遇到网络贷款类诈骗,立即拨打110报警,并保存好聊天记录及银行卡转账的截图,以便于案件的侦办。

全力助推复工复产  安排部署学法工作

【富平法院:安排部署决战决胜脱贫工作并开展“百日冲刺”行动】近日,富平法院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安排部署决战决胜脱贫工作,并开展“百日冲刺”行动。

【蒲城县检察院多措并举服务保障复工复产】蒲城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高检院、省院、市院有关部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助推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检察保障。

【合阳全面依法治县办安排部署2020年度全县学法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法治合阳建设进程,近日,合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印发通知安排部署2020年度全县学法工作。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解放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实临渭分局2020年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近日,解放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立即传达临渭分局2020年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十字中央的美丽“警”色】为切实做好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保障重点时段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近日,蒲城公安交警大队转变工作作风,将机关警力全部下沉一线,在早、晚高峰时段,投入到“高峰岗”路面执勤工作,积极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警心暖民心 脱贫路上结穷“亲”】3月22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浩情系包联贫困户,深入贫困户陈万花家中,详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需求,鼓励其相信党和政府,树立脱贫信心。李浩表示,认定这门“亲”,就要帮扶到底,确保陈万花一家脱贫路上不掉队。

调处群众纠纷  救助出走孩子

【警民本是一家亲】近日,韩城公安新城派出所接一女士报警称,她与自己母亲因琐事拌嘴后,老人生气之下离开家中并扬言要步行回大荔老家,她劝说无果,又担心母亲的安全,只好向民警求助。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联系方式在街头找到了出走的老人,耐心询问下老人只说不愿意回女儿家,考虑到老人还在气头上,加之辖区发生其他警情,民警安抚老人并将其送往救助站,同时告知报警人与老人多沟通。后救助站工作人员电话反馈,家属已将老人接回。

【调处纠纷解民忧】近日,华州公安莲花寺派出所民警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走访时,了解到村民曹某因地里桐树归属权问题常年与同村村民王某争吵不断甚至发生肢体冲突的情况后,民警及时收集相关信息,多次来到当事人家中,就双方存在的问题根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劝导,最终使积攒多年的积怨彻底化解。

【熊孩子叛逆出走 民警迅速救助】近日,合阳公安甘井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治安主任报警称其村有个“来历不明”的少年在游荡,询问未果,民警立即赶往将少年带回所里,了解到少年系新池镇人某村人,叛逆离家出走找不到家,民警通过其村干部联系到该少年家长,家长立即赶到派出所将该少年带回,临走时不住道谢。

近日,解放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近日,解放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近日,蒲城公安交警大队转变工作作风,将机关警力全部下沉一线,在早、晚高峰时段,投入到“高峰岗”路面执勤工作。

近日,蒲城公安交警大队警力全部下沉一线,在早、晚高峰时段,投入到“高峰岗”路面执勤工作。

警心暖民心,脱贫路上结穷“亲”。

警心暖民心,脱贫路上结穷“亲”。

3月20日,韩城公安新城派出所接一女士报警称,她与自己母亲因琐事拌嘴后,老人生气之下离开家中并扬言要步行回大荔老家,她劝说无果,又担心母亲的安全,只好向民警求助。

3月20日,韩城公安新城派出所民警找到出走老人。

近日,华州公安莲花寺派出所民警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走访过程中调处群众纠纷。

近日,华州公安莲花寺派出所民警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走访过程中调处群众纠纷。

熊孩子叛逆出走,民警迅速救助。

熊孩子叛逆出走,民警迅速救助。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