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抽调精兵强将 坚决打赢监管场所疫情防控保卫战(组图)

时间:2020-03-10 08:41 作者: 张剑 来源:平安富平

富平公安:抽调精兵强将 坚决打赢监管场所疫情防控保卫战

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确保监管场所安全,切实保障在押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9日,富平县公安局紧急抽调35名政治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的民辅警加强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策,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康西平及看守所所长徐佳平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康西平主任主持。

富平公安:抽调精兵强将 坚决打赢监管场所疫情防控保卫战

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

李跃政委在讲话中指出,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富平公安全体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忘安危、战疫情、阻输入、防扩散,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现了富平公安“忠诚、担当、为民、奉献”的铁军精神,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树立了富平公安良好形象。他首先代表局党委向全体民辅警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强调,虽然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形势依然严峻,希望此次抽调的各位同志要珍惜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工作期间的各项纪律规定;工作中要严格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提高警惕,执行好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任务;要树立“干任何工作就要干好”的决心,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以优秀的成绩向局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希望全体人员要丢掉思想包袱,轻装上阵、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以有为争有位,为监管场所站好岗、守好门,筑牢疫情安全防护墙。

富平公安:抽调精兵强将 坚决打赢监管场所疫情防控保卫战

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策

作为分管监管场所包联局领导,张策副局长要求全员: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要深刻认识此次任务的重要性,高标准完成任务;二要强化学习,抓好培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集中加强全员岗前、岗中的学习和培训;三要强化纪律,管好队伍。要充分发挥好这支队伍的作用,加强内部管理,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监督考核,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四要暖警惠警,做好后勤保障。要为全员做好防护、物资等后勤供应,加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科学合理开展工作,确保大家能安心开展工作。他希望大家都能以更高的政治担当、更严的纪律要求,过硬作风完成好监管场所安全保卫任务。

富平公安:抽调精兵强将 坚决打赢监管场所疫情防控保卫战

会后,看守所所长徐佳平组织全员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上岗前的第一堂业务知识培训。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