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在主题教育和组工业务知识竞赛中受到表彰

时间:2020-03-05 12:00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乔健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 乔健)近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在全县组织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组工业务知识竞赛中喜获“先进集体”二等奖,两名干部荣获公文写作“先进个人”奖。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富平县委政法委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创新举措、搭建载体、深度融合,抓实、抓细、抓落实,一以贯之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使其“高度”不降、“热度”不褪、“力度”不减、“深度”不断。当前,政法委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紧跟节奏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抓好干部个人自学,围绕中省政法会议精神及主题教育等相关内容,进一步加强干部综合素质的提升;坚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细化完善政法工作要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及挖掘全县维稳工作经验等;坚持抓好主题教育载体的挖掘,通过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等实践载体积极营造比学赶超、担当作为、争当先锋的良好工作氛围,使各项工作带节奏、有创新、能超前,有力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