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尽力担当作为 彰显旗帜作用

时间:2020-02-15 11:30 作者: 通讯员 刘寅龙 张宝亭 来源:县委政法委

富平:尽力担当作为 彰显旗帜作用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寅龙 张宝亭)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要求所有党员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接到命令后,县委政法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了安排部署。2月13日,委机关微信工作群发出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党员积极回应,从县委常委到一般同志,从在岗干部到借调干部,从离退职老党员到入党积极分子,大家纷纷踊跃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两个迅速、两个带头”,2月14日11点前已迅速到所居住小区党组织报到,当天上午已迅速投入到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积极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群众急需物资购买、信息登记、劝解疏导等工作。

截至目前,机关24名党员已全部投入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并按照各小区临时党组织安排,竭智尽力发挥自身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社区的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使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使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一线得到彰显。

富平:尽力担当作为 彰显旗帜作用

富平:尽力担当作为 彰显旗帜作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