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不负韶华,笃定前行,积极推进隐患“清零”工作

时间:2020-01-06 11:24 来源:富平交警

2019年已经成为历史,但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的宣传主题却成为“永恒旋律”。新年伊始,富平交警大队结合冬季“防事故、除隐患、保安全”交通安全攻坚行动,不负韶华,笃定前行,积极推进隐患“清零”工作,努力为辖区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1月2日--3日,大队副大队长魏昭晖、车管所所长雷玮深入美原、曹村、西禹等基层中队,对重点驾驶人、重点车辆隐患“清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听取了中队近期开展此项工作的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督查指导。要求要对照任务清单,发挥源头隐患治理,明确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对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的车辆进行强化督促,要中队加强路面巡查管控,对隐患未“清零”上道路行驶的车辆,按照“发现一辆、查扣一辆、处理一辆”的要求,进行严查严管严处。

2日上午,大队指挥中心联合美原中队,会同海康公司技术人员,对辖区道路、特别是新修公路安全设施进行认真勘察。发现新修的美梅路金粟山(丁字路口)三路口,由于特殊的位置特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决定近期安装雷视系统,用科技助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针对美原镇北街十字口交通流量较大,缺乏信号指示,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大队指挥中心经调研,决定在该路口安装信号灯。元月3日下午,孙瑞武主任亲自到在现场督导施工,要求高质量完成施工安装工作。经过加班加点,连续工作,到元月4日,美原镇的北十字和仁合十字的信号灯安装完成并调式成功正常使用,宣告两个路口结束没有信号灯的历史。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