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元旦我在岗,守护保平安!

时间:2020-01-02 14:58 来源:富平交警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首日,富平交警大队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士气,投入冬季“百日安全行动”, 通过高密度的路检路查以及规范执法、热情服务工作,全力防范事故隐患,打击震慑交通违法,给辖区人民群众元旦出行安全保驾护航。这里,我们选取部分“镜头”,通过图文形式,再次“回放”富平交警大队民警坚守岗位、守护平安、保障群众过节交通安全的情景。

城区一中队民警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态势,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同时开展精准扶贫,看望慰问包联贫困户。

城区二中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各重点路段开展路面巡查工作,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对辖区南韩大街、富强路等主要路段进行持续流动巡查,及时清理路面违停车辆,全力做好元旦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美原中队组织警力在辖区重要路段设立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严查超员、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提醒司机保持安全车速、车距,确保行车安全。同时抓住群众回家过节的良机,开展“隐患清零”工作,民警对照任务清单,对重点人和车进行进村入户实地走访,宣传国家相关法规政策,督促相关车辆和车主走“法律程序”, “按规定办事”,尽快“消除隐患”。

曹村中队在辖区内开展农村面包车专项治理行动,严查面包车超员、面包车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等交通违法行为。并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道路巡查,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并进行安全提醒,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淡村中队民警在辖区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的客运车辆进行检查登记,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告诫驾驶员行车期间要及时检查车辆,以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做守法、文明的客运驾驶员。

 庄里中队出动警力在街道疏导指挥交通,维护街道集会良好交通秩序,确保群众过节出行安全有序。

当晚,根据大队统一安排,各中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夜查工作,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确保群众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共计查处酒驾 1 起,其它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 93 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