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总队孙万牢处长一行来富平督导攻坚行动及隐患车辆清零工作

时间:2019-12-31 08:59 来源:富平交警

省交警总队车管处处长孙万牢、副处长李宏康一行,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亚锋的陪同下,深入富平交警大队,专项督导检查三秦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及隐患车辆源头清零工作进展情况。大队长周为民及车管、事故预防等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富平交警大队召开的座谈会上,孙万牢处长等领导听取了大队长周为民关于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及重点车辆隐患“清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措施。他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务必深刻认识到车辆隐患“清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将责任分解落实到个人,逐级压实责任,争分夺秒,背水一战,加大路面管控和督办催办力度,以超常的措施、细致的工作和扎实的成效,确保冬季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及隐患清零取得完胜,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座谈会后,孙万牢处长一行前往庄里车管所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