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韧一行到富平法院淡村人民法庭参观调研(图)

时间:2019-12-12 08:32 作者: 卫东 来源:富平法院

12月10日,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省政协文史委员会副主任李韧一行5人到富平法院淡村人民法庭参观调研,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富平县政协副主席冯小平陪同调研。

在淡村法庭,党宏军院长向李韧副部长介绍了富平法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淡村人民法庭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李韧副部长一行实地参观了科技审判庭、特色调解室、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中心、党员活动室等。李韧副部长一行重点参观了法庭二楼的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在陕甘宁边区法制建设中的成果,深刻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人民司法思想。

参观结束后,李韧副部长一行对富平法院在传承红色法治文化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提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人民司法的优良传统在实际工作中得到切实的传承和发扬,发挥人民司法为人民的重要作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