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19-10-21 16:49 来源:富平检察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干警学习成果,10月21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题型包括选择、填空、判断和简答题,测试内容涵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党章党规党纪等方面内容,着重测试近期学习成果和知识掌握情况。

通过测试,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试为契机,在思想上更加重视主题教育,在行动上更加积极地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查漏补缺,突破薄弱环节,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真正在学习贯彻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

考前,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平安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有关工作的提醒函》;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仓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的回信,习近平在河南、甘肃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

富平县检察院按照县委提醒函、结合本院实际积极部署,明确现阶段主题教育要求:一是全体干警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记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二是结合自身情况,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抓落实、真整改;三是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意义和总体要求,立足检察职能,做好本职工作,提升整体水平。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