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政协委员深入政法系统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图)

时间:2019-09-07 11:20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刘六义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9d3af407053bb20d72a6220ac7eea3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 刘六义)9月6日,富平县政协副主席杨立信带领县政协常委、委员一行12人,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寅龙、杨航飞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县公安局、检察院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县公安局扫黑办,政协委员一行观看了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记录专题片,翻阅了台账资料,副局长陈建峰向政协委员们简要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扫黑除恶专业队队长陈小红从政治站位、组织建设、工作机制创新、线索核查、案件侦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在检察院,政协委员们参观了检察院涉黑涉恶犯罪办案中心、涉黑涉恶案件研讨室等专项斗争阵地,深入了解了检察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在县检察院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协社联委主任吴艳华主持。会上,县政法委副书记刘寅龙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富平县在统筹部署、氛围营造、线索摸排、扩大战果、整改提升等七方面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政协委员们围绕一年多来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从加强依法行政、强化行业漏洞堵塞、行业乱象源头治理、打击非法集资、遏制校园贷、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杨立信强调,通过到公安局、检察院的深入了解,充分感受到富平县扫黑除恶工作行动快、力度大、配合紧密,成效明显,战果突出,人民群众安全感明显提升,社会反响较大。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政协委员们积极宣传,全力支持扫黑除恶工作,推动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二是希望政法机关不断加压发力,重点打击校园贷、套路贷等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犯罪行为,有力铲除社会毒瘤;三是希望政法机关进一步精准发力,提升打击质效,掀起一波又一波新的高潮,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三个富平”保驾护航。

9e2596c749085378632d55be28ca255

bef01571f1a8a2975369c61723ab153

c57db6c46ef195f898050202d22b2b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