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心理健康服务一线

时间:2023-09-25 11:40 来源:平安富平

为进一步做好公安民辅警心理健康工作,持续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提高广大民辅警抗压减压、情绪管理、自我调适能力,确保全警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积极的心态、过硬的作风投入夏季行动和国庆安保任务。9月21日,陕西省公安厅心理服务团队一行深入富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广泛开展心理健康辅导活动,30余名民辅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始,心理辅导民警结合公安队伍的职业特点,围绕压力的形成、不良情绪的危害、缓解压力的途径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向大家传授心理健康知识以及心理疏导的基本方法和技巧,引导大家运用科学方法减轻心理压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同时,送教活动还通过心理健康测试、游戏互动等形式,带领大家进一步梳理自身当前压力现状,通过转变认知模式以及体验冥想解压等方式切实学习解压技巧,让民警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缓解身心压力,达到教学的目的。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团辅活动,有效缓解和减轻了基层民辅警的工作压力,进一步提高了民辅警自我调控能力和抗压能力,使全警以更加积极的心理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