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节日“警”相随 富平公安全力守护假日平安

时间:2023-10-07 10:33 来源:平安富平

有一种节日,叫坚守岗位

有一份责任,叫守护平安

巡逻防控、安全检查、为民服务

富平公安

用“警察蓝”守护“中国红”

为祖国74岁生日献礼!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富平公安一如既往坚守岗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如铁的责任担当,紧绷思想之弦,紧盯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任务,全力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治安巡防有我我在:富平公安以社会面巡逻防控和区域守护为重点,科学布置警力,加大对繁华商圈、休闲广场、公共交通区域等部位及节日期间人群易聚集的中华郡景区等区域的巡逻力度,全面提高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充实群众的获得感、提升群众的满意度,有力维护和谐有序的治安环境。

服务群众有我在:富平公安户籍窗口在“双节”期间采取集中办证和预约办证的方式为群众及时、快捷办理户籍业务,用工作效率和服务温度使每一个来到户籍窗口前的群众感到温暖、满意、安心、放心。10月2日,宫里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80岁的父亲走失,请求派出所帮助寻找。民警接警后迅速行动,一方面查看沿路视频监控,另一方面发动群众力量转发老人走失信息,经过一晚的全力寻找,于次日早八时许成功将老人安全找回。

守护出行有我在:“双节”期间,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车辆为重点,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依法严厉查处各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工作,组织警力对过往的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乘客以及驾驶员是否规范使用安全带,同时告诫驾驶员行车期间要及时检查车辆,尤其远离疲劳驾驶,确保客运交通安全。

守望万家灯火

护卫万家团圆

富平公安永远在路上

全心全意 守护群众

舒心过节 幸福平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