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持续发力尽职责 点亮平安上学路(图)

时间:2019-09-05 11:41 来源:富平交警

新学期伊始,为了确保广大中小学学生的出行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富平交警大队抽调警力,通过举行声势较大的“开学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在上下学高峰时段设立护学岗,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等系列扎实措施,全力维护和保障开学交通秩序和安全,有力增强中小学生“知危险、会避险”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对护航新学期校园平安已经并将产生积极影响,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

富平交警:持续发力尽职责 点亮平安上学路
富平交警:持续发力尽职责 点亮平安上学路

护学行动持续进行。9月4日,西禹中队中队长艾巨仓、副队长冯季平深入辖区双杨幼儿园,就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该幼儿园共有两辆校车,行径路线多为乡村道路,交通状况较为复杂。中队长艾巨仓仔细查看司机的资质证件,询问司机是否按规定路线通行,并登上校车,对车辆的营运资质、灭火器、安全锤、车辆灯光、停车指示牌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认真检查,现场指导,叮嘱校车司机、随车人员树立红线意识,遵规守纪,规范操作,确保小朋友安全出行。并围绕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与幼儿园负责人、校车司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富平交警:持续发力尽职责 点亮平安上学路

同日,西禹中队民警还深入辖区东新小学,以“遵守交通规则,提升安全防护意识”为重点,通过散发宣传资料、交流互动等形式,开展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