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司法 >正文

富平县开展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5-15 17:44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司法讯)2019年5月15日上午,富平县依法治县办组织环保局、水务局、财政局、工信局、住建局等11个部门50余人,在政府广场集中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陕西省渭河流域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银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正、副县长何大鹏在县依法治县办公室主任王营的陪同下,对参加宣传的各单位进行了检查指导。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台、展出水污染防治法宣传展版、发放应知应会宣传单及现场讲解等形式,重点向过往群众宣传水污染的防治措施、保护水资源、治理水污染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等法律法规,并向群众现场解答了水环境保护、污染防治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水环境保护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展出水污染防治法宣传展版5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咨询20余人次,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环保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增强了大家自觉践行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富平县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