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召开“学习先进典型 增强先锋意识”主题党日座谈会(图)

时间:2019-08-12 15:39 作者: 通讯员 李炜 张宝亭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e62274c5293b5f1371d8521dc6b9d4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炜 张宝亭)8月12日,富平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先锋意识”主题座谈会。座谈会由支部副书记杨航飞主持。

会上,首先由杨航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其次,组织大家观看了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资料,深入学习了先进楷模不忘初心的忠诚践行,大家为先进人物的坚定信念、质朴情怀、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先进楷模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英勇善战、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学习他们为民造福、无私奉献的公仆精神,学习他们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最后,大家围绕主题就如何从先进人物中汲取精神力量,如何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开展了座谈交流。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以张富清、黄文秀同志为榜样,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坚守初心,勤奋敬业,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刚岗位上实现自己不平凡的人生。

065844140233671e8ae76e1627d0e06

f2265f0ce879eb250929614ca9ecd6d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