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9-18 15:57 来源:平安富平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国家网络安全工作要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保障个人信息安全,维护公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富平县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和网信部门要求,扎实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富平公安宣传活动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活动主题,通过对单位进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宣讲、进校园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讲座”、网络直播进行网络安全知识问答、在主要街道设立宣传点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融合开展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如何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提高了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富平公安设立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点2个,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扇子300余个,宣传物品100余份,摆放展板6块,开展宣讲直播,扎实推进网络安全“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场”六进活动。坚持不断地通过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富平县公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开展网络安全的举措,维护网络安全的做法和成果,通过公安机关在打击网络违法犯罪、网络安全行政执法领域的典型案例,营造严打严管氛围,形成强大震慑。大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常见的风险和防范措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