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强化督导检查,全程管理并积极推进交管重点工作

时间:2019-07-18 17:12 来源:富平交警

当前,三季度三秦夏季“严整治 降事故”专项行动刚刚拉开帷幕,老旧车淘汰报废更新、隐患清零等方面重点工作进入攻坚的关键时期,我县公安交管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为此,富平交警大队强化督导检查制度,大队主要领导、各主管业务负责同志,下沉一线,督战指导,上下联动,团结齐心,扎实推进各项交管重点工作。

副局长、大队长张跟阳十分重视和积极推行督导检查制度,对工作有布置,有检查,有落实,将督导检查制度纳入动态管理、全程管理当中,要求以最强力度、最硬措施、最严标准抓紧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不仅在大小会议上专门过问专项工作推进情况,让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专项汇报,而且亲自下基层进行随机抽查督导、并派出由大队领导班子与业务负责同志组成的检查组,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持续督查指导。

7月17日上午,副大队长魏昭晖、车管所长雷玮来到西禹中队,对2019年老旧车辆淘汰报废以及重点人、重点车辆隐患清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了解中队近期重点工作进度及存在问题,帮助中队一起梳理工作思路,共同研究制定推进对策。

当日下午,副大队长李万里、秩序中队教导员樊文红来到城区二中队,了解近期中队开展交通违法查处及办理案卷工作,结合三季度三秦夏季“严整治 降事故”方案,与中队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商讨工作推进“招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