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考核办综合考核公安局上半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时间:2019-07-16 16:01 来源:平安富平

7月16日,富平县2019年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公安局报告会在富平县公安局举行,富平县目标责任考核组组长吴忠民带领县考核办成员对公安局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富平县公安局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中层级民警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考核组组长吴忠民对此次目标责任考核内容、要求及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就公安局2019年上半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考核小组对公安局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所涉及相关台账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公安局在打击整治、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规范化执法、安保维稳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富平县公安局将继续狠抓目标责任贯彻落实,力争使我县公安工作总体业绩和平安建设主要指标继续保持省市先进行列,最终实现上级认可、群众满意的奋斗目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