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市妇联主席张红丽一行调研富平法院家事审理中心(图)

时间:2019-07-17 17:51 作者: 毛彩芝 来源:富平法院

7月17日上午,市妇联主席张红丽一行到富平法院家事审理中心调研家事审理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富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县妇联主席邱玉凤,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小平一同参观并参会。

张红丽一行参观了家事审理中心的建设和布局,并详细介绍了家事审理中心的建设理念,基础设施、机制、制度建设、办案及人员配置情况,并特别指出家事审理中心依托“一个中心、五个家事合议庭、N个法官工作站”互联互动的家事审判格局对富平县妇女儿童及老年人权益维护工作做出的有益推进和家事审判改革以来对家风、家教、家庭美德的有益助力。

张红丽对富平法院家事审理中心的建设及机制、体制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法院在妇女、儿童、老年人权益维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后在妇女儿童及老年人权益保护方面多交流、多合作,把妇联的工作与法院的家事审理工作联动好,共同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作出贡献。县妇联主席邱玉凤,副院长李小平就家事审理工作及妇女、儿童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后,党宏军同张红丽一行参观了法院审判大楼。富平法院将不断深化家事审判改革,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联系配合,形成多方参与的强大合力,妥善化解家事纠纷,保障未成年人、妇女、老年人合法权益,促进婚姻家庭关系和谐稳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