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以执法规范为主题 强化法制培训教育

时间:2019-07-10 08:43 来源:富平交警

为进一步强化执法规范化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规范、公正、透明执法的要求和期待,近日,富平交警大队以执法规范为主题,开展多频次的法制教育活动。通过强化法制培训,从思想源头筑牢规范化根基,养成规范执法习惯。

近日多频次的法制培训教育活动包括:6月30日下午7点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召开培训会、7月3日在西禹中队三楼召开大队各中队长、法制员培训会,7月7日大队例会进行法制教育、7月8日各中队会分别召开专题培训会。重点组织学习了《路面执勤执法工作七项规定》、《执法记录的使用规定》、《全市交警公安交警系统文明规范执法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等法律法规,要求民警入脑入心,身体力行,不愈矩,不违规,严格按规定程序执行。并组织学习了有关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交警执法专项督察工作意见,要求全体民警自查自纠、立查立纠、引以为戒。

副局长、大队长张跟阳在大队法制培训会、大队例会上,反复强调执法规范化的重要性,指出交通管理工作虽头绪繁多,但任何时候都不能不讲规范、不讲规矩。要求民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案件终身负责制,要把案件办成铁案,要以极其诚恳、虚心的态度,正视存在问题,立行立改,通过强化培训学习,不断提升办案能力和水平,使我们的一切执法工作沿法制化、规范化轨道进行,使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