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齐村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图)

时间:2019-07-04 09:10 作者: 通讯员 马明阳 来源:富平齐村镇政府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明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伴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场持久战、攻坚战,不仅要强势开局,更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连日来,齐村镇通过专家深入讲、干部包联讲、群众口传讲等方式,深入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部署要求、政策规定、主要成果,营造了扫黑除恶强大声势。

专家深入讲。7月2日上午,邀请县法院流曲法庭庭长胡辉,为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共90余人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讲。胡庭长从“什么是黑恶势力、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几项重点,结合宣讲提纲和自身工作实际,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自身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理解,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干部包联讲。组建齐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下发《中共齐村镇委员会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的通知》,明确宣讲内容和工作要求,确保宣讲活动不走过场、见到实效。连日来,各宣讲团成员深入各村开展扫黑除恶宣讲,并从农口、维稳等部门抽调业务骨干陪同宣讲,现场通过提问答复的方式,解决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使宣讲向更深层次延伸。

横坡村

方井村

杨村村

桥西村

石科村

文宗村

街子村

董南村

义门村

三合村

和平村

涝池村

群众口传讲。在集中宣讲结束后,给全体参会群众下发了扫黑除恶宣传彩页,并通过微信向广大群众推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70问和相关法律知识。与会群众孙宁博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和国家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大局中统筹谋划推进的,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承担起扫黑除恶宣讲任务,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向父母亲人、邻里好友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