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法律宣传走基层 金融防范惠民生(图)

时间:2019-03-20 11:20 作者: 富平县司法局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县司法局讯)3月19日上午,由省司法厅、省金融办共同举办的“增强风险责任意识,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主题宣传教育暨金融服务进基层活动在庄里试验区举行。省司法厅副处长罗楠做了重要讲话,市司法局调研员冯亚林、富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营等领导出席活动。

这次走进基层活动,以现场宣传、社区对接、金融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和相关的法律知识,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有效防范,远离金融诈骗。在这次活动中,富平县司法局机关各股室、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都参与了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宣传读本等资料300余份。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有效引导群众增强法制观念、提高风险意识和辨别能力、培养正确的投融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案件发生,营造富平县更加和谐、安全的金融生态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